Z_Hush

【双花】【黑道】If you love me

(3)

  张佳乐看着眼前男人,嘴角莫名的抽了抽。

  “我说了我们很快就可以见面了。”男人的语气有些轻佻“上次见面我还没认真的介绍我自己,我叫于锋,是我们老大孙哲平最信任的部下。对吧,老大!”说完,还往房间里面喊了一句,结果没有回应。

  真是尴尬啊,张佳乐默默想着。

  面前的男人丝毫不在意,可能已经习惯了孙哲平的冷漠。

  “老大,那我就先出去了,你和小乐乐慢慢聊啊!”于锋笑着走出了房门,经过张佳乐的时候还拍了拍他的肩,顺便把门口的一堆小弟都赶走了。

  张佳乐无奈的走进了房间。刚刚关上门,正站在阳台看风景的男人便说了句“过来。”

  很低沉的男声,张佳乐听不出来他的心情,心中有些忐忑。

   这是决定我们帮命运的一次谈判,自己绝对不能谈崩了!张佳乐暗暗为自己鼓劲。

  张佳乐缓缓走了过去,正准备出声,孙哲平便转过了身。

  张佳乐这才第一次真正看到孙哲平。孙哲平长的不差,是很标准的男子汉类型。和张佳乐这种忧郁型的不一样。不过,张佳乐更关注的,还是他眼角的那个伤疤。

  “你知道我为什么要跟你们合作吗?”

  张佳乐摇了摇头。

  “因为我看上你了。”

  言简意赅,张佳乐的脑袋顿时一片空白。他想过很多理由,包括孙哲平想吞并他们帮,孙哲平看上了邹远,甚至连孙哲平是他失散多年的哥哥都想到过,唯独就没有想到这一个。

   “你看起来很惊讶。”

   张佳乐点了点头“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看上我。比我好看的人多的是,我们帮里也有很多,但你为什么会找到我。”

    孙哲平沉默了一会,把话题转移开了“你回去想一想吧。同意了跟我说一声。我的电话号码你找于锋要。”

   “那如果我同意了,我们帮和你们帮就是永久的合作关系?”

   “没错,而且我也会保证你的弟弟从现在到以后安安全全,衣食无忧。”

   张佳乐的头垂了垂,这两个条件都很诱人。不禁回想起了当年那个晚上。自己本来也不是什么干净的人,还不如为了利益让自己更脏一点。

   “走吧。”孙哲平看出来张佳乐的犹豫“你如果不同意也没关系,这一单我还是会跟你们先做完。”

   “我同意。”张佳乐猛地抬头“不过你之前说的话都要算数。”

   “好。”孙哲平的眼神带上了一丝的笑意“明天晚上七点,这个房间,不见不散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16)